I LOVE U....

me n dear

jacqueline

jacqueline

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改变~

最近,我觉得我改变了好多~

1. 老公去打篮球我也不会生气~

有时只是表面上罢了,不过只是开玩笑罢了啦~

只是有时会担心他会不会受伤~

因为他一打球就不会顾自己~

2. 最近都很少哭~

换成是以前的话不知道会哭几次~

可能是开始想通了吧~^^

3. 和老公复合后,

开始想通了~

会给他自由~

所以不会像以前一直打给他~



但是改变了~

也没用~

我和老公以后的路一定会更艰难~

所以现在的我要学会坚强~

就算再伤心都不想表露出来~

要哭都会躲在某个角落~

我和你真的能天长地久吗?



现在的我每天都要保持着微笑~

SMILE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